首页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微信平台上线啦!

作者:时间:2022-05-05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于2022年5月4日正式上线啦!



等到你啦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微信公众平台是由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建设和运维的,围绕广大师生校友公众需求,以校史文化、档案宣传为特色,集档案业务办理、校史宣传、档案文化建设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包括档案资讯、业务办理、校史专题三个板块,下设档案馆介绍、资讯动态、查档指南、查档申请、档案征集、口述档案、校友回忆录、专题展览等多个子栏目。



 


通过该平台的建设,我们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校友公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档案利用服务,为热心于湖美校史研究和档案文化建设的朋友们建立一个稳定的联系平台。依托该平台进一步丰富和利用好湖美档案馆藏、讲好湖美故事,为宣传湖美档案工作、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注方式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微信平台关注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


方式二: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后添加关注。



携手前行

    春暖花开,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期待与您的相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