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吉祥物和徽标(Logo)设计有奖征集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06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是学校档案工作的职能管理部门,亦是永久保存和提供利用学校档案的组织机构,负责全校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保管、统计、编目与检索、提供利用和编辑研究等立卷与管理工作。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将于近期上线,为进一步传承发扬“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湖美精神、增强学生档案意识,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有奖征集档案馆吉祥物和徽标(Logo)设计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

二、参与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4月6日至2022年4月30日

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20日

作品评审时间: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7日

评选公示时间:2022年6月

四、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分为吉祥物和徽标(Logo)两类设计。都需要充分体现湖北美术学院校训精神,充分体现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为校存档存史和档案开发利用的功能特点。作品须主旨鲜明、寓意清楚、创意新颖、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延展性,便于推广传播。

2. 参与对象可以同时参与吉祥物和徽标(Logo)设计,或只选择其中一项进行设计。下载《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设计创意征集报名表》(见附件),填写报名信息并对设计作品做简要的创作说明。

3. 吉祥物由一个或两个卡通形象组成,提供形象的正面、侧面及背面设计图。适用于平面、立体及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4. 徽标(Logo)为彩色图案设计。Logo中至少应包含“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字样。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图片长宽比为1:1,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五、投稿内容及方式

应征作品电子文件以及报名表打包成压缩文件,请一并发送至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电子邮箱:dag@hifa.edu.cn。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湖美档案馆设计征集】+院系名称+姓名+手机号”。

六、评审及奖励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组织网络投票,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投票排名占总分60%)。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元,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300元,颁发获奖证书;三等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00元,颁发获奖证书;入围奖10名,颁发纪念品及荣誉证书。上述奖金均指税金额。

七、主办方声明

1. 应征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必须是设计者本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有抄袭他人创意、构思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版权纠纷等。不得引起对中国文化和价值观的误读与偏见,不得具有宗教内涵,不得与任何第三方标志、商标、品牌等产生关联或联想。因上述问题造成的纠纷,由设计者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给主办方造成的全部损失。

2. 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保护。作品自被主办方公布为获奖作品之日起,一切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3. 本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及相关资料恕不退还,创作者请自留底稿或做好稿件备份。

其它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027-81317919,沈老师 刘老师。


附件: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设计征集报名表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    

2022年4月6日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设计创意征集报名表

参赛作品名称


参赛类别

吉祥物设计□       徽标(Logo)设计□

作者姓名


性别


手机号


电子邮箱


身份证号


院系名称


作者声明

本人已阅知《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吉祥物徽标(Logo)设计有奖征集通知自愿接其中各项条款,并承诺所提供作品属于原创作品。

作者签名手写

年      月       日

设计说明

1. 吉祥物

(1)吉祥物名称:

(2)设计理念500字以内






2. 徽标(Logo)

设计理念500字以内):

说明:1.报名表除“作者签名”处需要手写,其余内容可先电脑填写后再打印。然后将签字后的文件拍照或扫描,与作品电子版一并打包成压缩文件,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邮箱dag@hifa.edu.cn

2.压缩包和电子邮件主题名请按照“【湖美档案馆设计征集】+院系名称+姓名+手机号”命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