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Logo和吉祥物设计作品投票公告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所有人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湖美精神、增强学生档案意识,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于2022年4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公开有奖征集档案馆吉祥物和徽标(Logo)设计作品主题活动。

    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工作,各类作品已新鲜出炉,再次为我们湖美学子的艺术创意和创作热情点赞!

    投票环节即将开启!

    这一次,决定权在你手上!


投票须知

    一、投票时间

    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5日。

    二、投票规则

    1.本次设计有奖征集作品分为LOGO组和吉祥物组。

    2.同一微信号在两组内可以分别投多个作品,但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投票期间一旦提交不能再次投票。严禁利用第三方投票公司及各种恶意程序进行集中刷票行为;

    3.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吉祥物和徽标终评的重要依据(投票排名占总分60%);

    4.作品排序按投稿顺序排名,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本次作品设计有奖征集奖项设置,经初选后有19件LOGO作品、14件吉祥物作品入围。

    你最喜欢哪件作品呢?快给它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方式

    方式一:关注“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档案资讯-资讯动态”,即可查阅投票公告。

    (注意:因作品数量较多,LOGO和吉祥物分为两篇投票公告)

    方式二:打开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投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