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527午,汉江师范学院教授(原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考察

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双方围档案和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斌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创作处、档案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书记对汉江师范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校区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史馆建设和运行情况

周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说明了此次交流考察的目的,希望通过学习借鉴我校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校史馆建设工作。

随后,汉江师范学院一行考察了校史馆,就我校校史文化、校史馆建设、馆藏内容收集整理、布展设计、日常运维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通互助推动档案工作和校史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