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6月9日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6月6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档案工作总结大会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专兼职档案员、档案馆吉祥物和徽标设计获奖学生等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各单位(部门)档案归档情况,宣读了先进档案员表彰名单。10个单位(部门)共12名兼职档案员受到表彰。曹常委为先进档案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档案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档案馆徽标和吉祥物设计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会上,曹常委向在座各位档案同仁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档案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校档案工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曹常委就学校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单位(部门)档案员要增强业务本领,做好日常收集整理和归档移交工作;三是档案馆要进一步履行职责,统筹协调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纵深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曹丹为先进档案员颁奖)

(曹常委为档案馆吉祥物设计作品一等奖获得者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李南星、程信颁奖)

(曹常委为档案馆徽标设计作品一等奖获得者工业设计学院赵可为颁奖)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