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2-05-11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论证会我校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袁作军、武汉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慧、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政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周耀林、中南民族大学原档案馆馆长初亚楠、武汉工程大学档案馆馆长郑玲莉等7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俊主持。

窗体顶端

副院长张炼出席论证会。张炼对全体领导专家莅临学校指导档案馆新馆建设工作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俊介绍了美术馆图书馆综合楼建设项目总体情况。档案馆馆长刘锦秋介绍了学校档案馆建设情况。

与会领导专家围绕新馆建设项目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明确档案馆新馆建设理念;二是吃透档案馆各项建设标准;三是积极向综合档案馆、高校档案馆调研学习新馆建设经验。

最后,院长张炼强调,美术馆图书馆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学校的重点工程,档案馆新馆建设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档案馆作为使用部门,要高度重视、全程参与美术馆图书馆综合楼建设办公室和档案馆要充分汲取领导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科学制定需求方案和设计方案,为档案馆新馆建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论证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