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史馆 > 正文

校史馆举行讲解员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21点击数:


6月21日,加强校史馆讲解员教育培训、提升讲解员综合素质,学校请湖北警官学院博物馆湛如老师开展了技能培训。

湛老师请部分讲解员进行现场展示,她一边鼓励同学们勇敢现自己一边进行现场点评和分享讲解技巧,更好地掌握讲解要点

湛如老师传授讲解技巧

随后,湛老师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为讲解员们进行专题培训。湛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职业经历和讲解经验,围绕专业讲解员具备的职业素养,博物馆讲解员等级及其评定标准,语言、语调、手势、眼神、着装等容易忽略的讲解细节以及如何因人施讲等几大板块为讲解员们上了一堂针对性和实操性强的培训课

湛如老师为讲解员们作专题培训

讲解员培训合影

通过这次培训,讲解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提升讲解技能和讲解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校史校情宣传服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