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史馆 > 正文

第二届校史知识竞赛重磅来袭

作者:时间:2023-04-10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知校爱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全面深入了解学校百余年发展历程,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凝聚荣校兴校的使命感和向心力,现组织开展湖北美术学院第二届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明校史 知校情 传承历史文脉  弘扬湖美精神

二、主办单位

档案馆(校史馆)、党委宣传部

三、竞赛内容

湖北美术学院校史、校情等方面内容

四、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五、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0日至4月14日

六、竞赛方式

1.竞赛分教工组、学生组和校史馆讲解员组进行(校史馆讲解员不得参加学生组答题);

2.竞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不同组别参赛者使用微信扫描对应组别二维码进入竞赛答题页面,注册账号后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

3.赛后根据答题成绩各组分别进行排名。

七、答题规则

1.竞赛答卷共40道题,均从题库抽取;

2.题型为单选、多选和连线题,多选题漏选、错选不得分;

3.作答时间为20分钟

4.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答卷的,系统将自动提交。

八、奖项设置

赛后根据成绩颁发奖品奖状。其中,教工组前十名颁发奖状;学生组分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颁发奖状与奖品;校史馆讲解员组7名,颁发奖状与奖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