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17年度大事记

作者:时间:2019-03-28点击数:

1

5日  召开2016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

6日  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8日  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度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接受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跃带领的检查考核组对2016年省级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

12日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第十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校长徐勇民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聚力提质 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美术学院》的校长工作报告。

17-20日  举行2017年度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武汉考点考试,全国报考人数共计4.8万余人次。

 

3

6日-8  省委第三考核组到我校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6年度履职尽责考核。

10日  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艺术硕士美术指导教师优秀作品巡展”第五站在美术馆开幕。

24日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我院反馈巡视情况。

 

4

6日  “东+西”国际设计周暨第六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开幕。

17日  “学院创造”——第六届教师年度作品展在环境艺术设计系开幕。

 

5

10日  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17日  “我们在  我们将——湖北美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展出1578名毕业生作品1943件。

22日  湖北省委党校厅干班一行来校参观本科毕业生作品展。

27日  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和我校联合主办的2017湖北省大学生服装与服饰设计展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

●我校获评湖北省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

 

6

1日-15  “那时花开——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波兰克拉科夫扬马泰伊科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

4日-19  10名本科生和5名研究生在波兰克拉科夫扬马泰伊科美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12日-16  院长徐勇民和总会计师吴静波带团访问波兰克拉科夫扬马泰伊科美术学院。

19日-21  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沈景艳同志等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巡视回访督查,对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28日   我校当选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30日  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学校领导为1637名本科生和182名研究生颁发学位证, 正冠拨苏。

●我校校园网被教育厅评为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网站”。

 

7

10日--14  校男子篮球队在由中国美术院校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美术院校男子三人制篮球赛中荣获冠军。

 

8

31日-91  召开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

 

9

7日  我校大型服装造型《大美一带一路》在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教育系统职工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中荣获三等奖。

11日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举行。今年录取本科生1729人,研究生263人。

12日  “心智地图的异像——马库斯·吕佩尔茨在中国”和“俯仰天地——周韶华”双个展在美术馆开幕。

 

10

10日  省委党校“2017年秋季第一期厅级干部进修班”一行40余人来我校昙华林艺术区进行文化建设考察。

18日  全校师生以多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11

9日,我校承办的2017文化部教育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北传统雕塑传承人群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9-10日  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运动会和“藏龙骑行游”。

12日  副院长许奋参加由武汉市设计之都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武汉奥地利格拉茨座谈会”并共同签署了《中国武汉奥地利格拉茨合作备忘录》。

14日  由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巡视员李勇敏、省委党建办副调研员赵义群和章伟带领的党建工作考核组,对我校2017年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情况开展督查调研。

20日  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正式启动,党委书记梁远钢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辅导报告。

“埏埴”系列活动之“驻场——2017国际陶艺家创作活动”陶艺馆启幕。

23日  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范如国教授来校以《新时代 新理论 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9日  党委书记梁远钢参加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的全国重点美术院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座谈会暨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并作了题为《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的新使命与新作为》的主旨发言。

 

12

1日  “大道弘艺杨立光先生诞辰100周年特展”在美术馆开幕。

3日  党委书记梁远钢,副院长许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连参加由中央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九所美术院校联合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第八届暨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我校获“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校园)”。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