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湖北美术学院首届毕业生声像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7-14点击数:

毕业生声像材料是学校声像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声像档案管理工作,记录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丰富校史记忆,为今后档案开发利用、校友服务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举办了湖北美术学院首届毕业生声像作品征集大赛。

档案馆会同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认真评选,根据参赛作品切合征集大赛主题内容的紧密性、保存纪念价值、创作质量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档案馆    

2023年7月13日




部分获奖作品一览

一等奖:影视动画学院 万龙成  《忆藏龙》(视频)



二等奖:艺术人文学院 张璐 陈漫凌  《勿忘·我们的湖美(视频)


三等奖: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孙蕾 《雨夜毕业展(照片)



影视动画学院 章芷柔 高严圣杰 《俯瞰》(照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