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印发《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02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印发《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国档案宣传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制定并印发《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请遵照执行。


                                                               湖北美术学院

                                                               2021年6月1日

附件:

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

今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新时代档案工作良好氛围,根据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国档案宣传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围绕《档案话百年》这一主题,通过举办视频展播、悬挂横幅等宣传活动,提升全校师生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通过档案馆开放日,展现湖美百年艺术文脉和学院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9日-2021年6月18日

三、活动安排

1.视频展播

开展建党100周年档案系统“凝百年之辉,筑兰台之梦”优秀微视频作品展播,在档案馆网站上发布系列视频,增强学校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

参与人员:全校师生

时间:2021年6月9日

2.广泛开展宣传

根据活动主题通过宣传海报、横幅等形式,让广大师生了解档案日的由来及档案工作的重要性。

3.举办档案馆开放日

邀请师生走进学校校史馆、档案库房参观,了解档案的重要性和查档日常流程,现场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示学校历史风貌,展现湖美百年艺术文脉和学院精神。

参与人员:邀请学生代表

时间:2021年6月9日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部门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安排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档案日活动。

2.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强对档案工作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师生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湖北美术学院

                                                                    2021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