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档案目标管理考评通过“省一级”评审

作者:时间:2021-09-25点击数:



924日,由湖北省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省档案馆组成的档案目标管理考评组,对我校申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进行了评审验收。考评工作分汇报交流、实地检查、集中评议和反馈问题四个环节进行。

汇报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在集中观看学校百年校庆宣传片后,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代表学校党委向考评组致欢迎辞,对考评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考评组组长、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处长艾海滨同志介绍了此次评级检查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鲍清芬汇报了学校档案工作情况。



随后,考评组成员参观了校史馆,实地查看综合档案管理库房财务库房和实物库房,并对照评分标准进行了资料查阅,开展了集中评议。


在反馈问题环节,考评组从组织领导、业务工作等方面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评组对学校档案目标管理考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档案评级工作领导重视好、投入力度大、规章制度健全、业务建设规范、工作体系完备、档案工作成效显著,并打出了94分的好成绩(90分为通过)。

最后,党委副书记鲍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档案评级工作为契机,肩负“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档案姓党,准备把握档案工作政治定位实现向史而新,切实发挥档案的作用和价值着力躬行践履,不断提升新时代档案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学校档案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