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年湖北艺术专科学校大事记

作者:时间:2015-09-18点击数:

 

1

1月,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版画教学小组确定自编教材《木刻讲义》。

2

224湖北艺术专科学校关于组建美术系提出了急待解决的几个问题的报告:即办学体制和规模;师资问题;校舍、教学设备和图书资料问题。(艺发[1973]14号文)

3

3月,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确定美术系工艺专业图案教学小组编写的《图案讲义》为自编教材。

3月,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确定湖艺美术系编写的《中国画线描》(讨论稿)为自编教材。

8

8月,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确定湖艺美术系编写的《中国画素描课讲稿》为自编教材。

9

9月,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确定湖艺美术系编写的《中国工笔色彩人物画》为自编教材。

9月,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确定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美术系图案教学组编写的《基础图案》为自编教材。

10

10月,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确定湖艺美术系编写的《关于中国画德基本知识》为自编教材。

是年,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确定湖艺美术系编写的《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美术》和《隋唐五代时期美术》为自编教材。

是年,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美术系师生共展出作品30件,其中国画工作9件,工艺工作6件,油画10件,版画5件。

是年,湖北艺术专科学校美术系师生共发表21件作品。(1-1976-ky13-001)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